疯子抑(开学版)

是个疯子,喜欢妄想的疯子

【凹凸乙女.特别篇】玫.瑰

本篇特别篇,老规矩,有谁随缘🌚🌚隐藏结局有给一个人的惊喜~

不要只看不赞啊喂!!!🌚🌚💔

ooc致歉

————————————————

“你知道吗?玫瑰的花语是热烈的爱”

“有一种蓝色妖姬”

“如果有人给你送它的话,恭喜你”

“他值得被你爱”

——————————————

“那个…xx”面前的金发少年用略带稚嫩的声音叫了叫正在发呆的你


“唔?怎么了金?”作为他的伴侣,你觉得他今天有点不对劲


他略微紧张的看了你一眼,然后开口了


“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他的声音很小,小的你几乎听不见


“哈?”你的瞳孔发生了10.0级大地震


如果要问为什么是这个反应…


还要从你们的关系说起


逻辑上来讲,你们算是青梅竹马的情侣



可令你头疼的是,金的审美观实在不敢恭维


“姐姐…?”金打断了你的思绪,你回过神来,发现他的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束玫瑰,可这玫瑰很奇怪,偏离了原本的红色,变成了蓝色的渐变


作为一个忠实的“蓝色控”,你承认你被惊艳到了


“姐姐,喜欢吗?”金期待的看着你

你点了点头,忍不住在金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姐姐喜欢!太好了!”金的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兴奋


你笑着揉了揉金的头,感受着少年柔软的发质


“那…姐姐”他的眼睛忽然变了色,暗红色的瞳孔紧紧的盯着你,眼睛里充满了欲望


你心里一惊,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


“怎么了姐姐?害怕我吗?”金还是一贯的笑容,可是他的头发却也变成了白色,笑容也变得很疯狂


他一步步靠近你,而你一步步后退着,你从未见过这样的金

终于,你无路可退,被金堵在了墙上


“姐姐…收了我的玫瑰,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唔…哈~别这样金…”


“不要,嘻嘻~”


少年不会轻易送别人玫瑰,除非…



坦白的说,秋是你见过最温柔的人


像她的名字一样温柔


金黄色的双马尾,像天空一样湛蓝的眼眸,仿佛所有的好都在秋的身上


而你,就是被她喜欢的那个小孩


其实在此之前你问过秋,为什么像自己这么差的人会有一个它这么好的人喜欢着

而秋只是无奈的笑笑,伸手在你头上摸了摸


“因为你值得啊”

 

可是…从没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我似乎也只有你了。你苦涩地想着


————————————————

“唔…今天是和秋姐姐的第三个纪念日了…送什么好呢”你苦恼着,原本趴在床上的你,因为焦虑而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而刚刚处理完文件的秋从书房出来,看见你这个样子,悄咪咪的走过来在你的脸上“吧唧”了一下


“诶?!秋姐姐的工作处理完了吗?”你被吓了一跳,心中不禁担心自己的话有没有被听到

“嗯哼~xxx在干嘛呢?看起来很担心的样子”秋米黄色的卫衣微微斜着,用手揉了揉你的头,看着你的眼睛

“我…这个…没事没事”你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秋只是挑了挑眉,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你的心思我还不知道?”秋轻笑着


“诶诶诶?!”你的眼睛不自觉的瞪大了,你实在没想到秋会看穿你


“给你变个魔术吧”秋神秘地冲你眨眨眼。


你点点头,心中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只见秋从卫衣口袋拿出几张蓝色的纸巾,然后拿出了打火机


她将纸巾叠在一起,然后用打火机点燃了纸


“惚——”火苗瞬间蹿了上来


你看着火苗,心里不由得担心着秋会不会被烫伤


出乎意料的是,下一秒火焰就熄灭了,一束蓝色妖姬出现在你面前


“这…秋姐姐好厉害!”你被惊到了,对秋的魔术技巧很是崇拜


接着,秋开口了


“送你的纪念日礼物,喜欢吗?”

“喜欢!”


秋是何等了解你,她知道你喜欢蓝色,也喜欢玫瑰,所以她在一周前就开始准备了,这束蓝色妖姬…


我的小孩要开心,因为我会守护她,给她一切



——————————

很🌿的一篇,感觉自己退步了  完🥚

@焗个栗子球 记得看隐藏结局哦~

评论(41)

热度(1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