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抑(开学版)

是个疯子,喜欢妄想的疯子

【凹凸乙女】当你得了躁郁症

有谁随缘🌚🌚

ooc致歉

emmm…个人经历改编…(?

可能写的和真实状况不符,见谅

————————————

“喜欢的花…emmm,彼岸花吧”

“为什么?因为花语很好听啊”

“呼…噗嗤…”

“滚开…别碰我啊!!”

————————————

最近,卡米尔发现你有点奇怪


从三天前开始


你的脾气似乎变得很差,而且发脾气的时候还总是做一些令卡米尔心惊的事,完事后又总是开始自责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让你不开心了


卡米尔也问过你,可你只是吻了他一下作为回答


“卡卡,别多想,你对我已经很好啦”

“嗯…”


但这并没有打消卡米尔的疑虑


直到那天他从卧室出来时,偶然撞见你站在门口,低着头,盯着一张纸发呆


卡米尔凭着极好的视力,透过纸背看见了上面的几个大字


 “医院诊断书”



“xx…你…?”卡米尔忍不住了,走到你面前,皱着眉,盯着那张纸


可惜反着看并不能看出什么对的字来


“卡…卡卡?!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被卡米尔的声音吓了一跳,猛的抬头


你发觉了卡米尔的目光所在,慌忙地把那张纸藏在了背后


“xx,可以拿过来我看看吗?”卡米尔的声音带着些许干涩


“卡卡…这没什么好看的…”你有些尴尬的摸着鼻子,试图掩饰着你的心虚


“凯莉,抢过来”卡米尔突然冲你身后蹦出一句


“凯莉?!”你惊讶的回头,可身后却空无一人


回头,就意味着后背将暴露在卡米尔


然后,你感觉到手上一轻,你早已反应过来


“卡米尔你…”耍诈



卡米尔无暇他顾,当他看清病理那一栏的时候,心脏像被人捏了一把似的


“躁郁症”


这三个字狠狠地冲击着卡米尔的大脑,他的手微微颤抖着



“卡卡…”你从卡米尔手中抽出了那张诊断书,揉成一团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向来冷静的他,却在此刻不知所措了,他深蓝色的眼眸望着你,你却看见有一点晶亮的东西在他眼中


“卡卡…不哭了好吗?”你轻轻地抱住了他

“…好”他艰难的吐出这个字,然后他也反手抱住了你



“没事了…xx,我一直在”

“噗…卡卡…我知道你在…”




即便你满身狼狈,我也想抱住你,然后告诉你



“我一直在,别怕”


————————


这一篇好短的说,这玩意还有一篇,等着吧崽种们!!🌚🌚


评论(25)

热度(2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